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举办读书班专题党课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10-12 16:17:50  点击: 3697


  10月11日,日照市侨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宋强同志结合思想感悟和工作实际,聚焦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从理论、历史和现实三个维度,与全体党员们一起探讨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内生特质、发展历程与时代启示。他强调,市侨联党组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侨联党的建设长期课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侨联事业的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始终确保侨联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二是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执纪管理,全面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落到实处。

  三是突出实干实绩,牢牢把握侨联工作的时代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谋划布局,聚焦为侨服务、为双招双引服务、为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服务“三服务”工作主线,做深做实“创业中华·侨慧日照”“鸿雁归巢 圆梦日照”“侨界大讲堂”等工作品牌,建好用好“数字侨联”平台,展现新时代侨联担当。

  四是狠抓作风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强化宗旨意识,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切实为侨界群众、侨资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侨界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团结之家、温暖之家、奋斗之家。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