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市侨联赴日照水库“思源”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16:12:40  点击: 4410
  10月20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日照水库“思源”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水利·命脉、水库·攻坚、饮水·思源、水润·家园”四个篇章,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老物件、一段段翔实的文字资料,集体回顾党领导日照地区人民戮力同心、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伟大实践,深刻感受库区人民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情怀,深切体会伟大工程中凝聚的“担当、实干、协作、奉献”的日照水库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堂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坚守初心、催生力量的生动实践,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以更强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新时代侨联工作中进一步扛牢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