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侨心向党 初心不变——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7-1 16:15:49  点击: 3515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2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与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侨心向党  初心不变”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宋强带领下,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高举右臂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词,回音阵阵,让党员们热血沸腾,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勇气和决心。

共过政治生日



  随后,宋强为党员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传达了党组织温暖的祝福和问候,同时勉励党员们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更积极的行动,兑现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为我市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共看红色电影



  活动最后,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追忆往昔峥嵘岁月,铭记英雄丰功伟绩,弘扬伟大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重温党史、感悟精神的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坚守初心、催生力量的生动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使命、凝心铸魂,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日照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