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日照侨联网上党支部!!!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务公开党务公开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3年“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9-11 16:16:55  点击: 4363
  为继承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互助新风,9月8日,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2023年“慈心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汇聚慈善合力,践行为民初心。



  活动期间,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慈善公益宣传片。党员干部围绕“聚焦慈善事业,建设模范机关”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纷纷表示,“慈心一日捐”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体现,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慈善事业的推动者、践行者、奉献者,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侨界力量。



  随后开展现场捐助,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宋强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奉献爱心,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共募集善款1800元。

  本次活动坚持“依法组织、公开透明、广泛发动、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所得善款将全部上交至市慈善总会,用于开展扶贫济困、扶老救孤等慈善活动。

  涓涓细流成江河,点滴善举汇大爱。近年来,市侨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爱心捐赠、侨星志愿服务、文明交通执勤等公益活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充分彰显了侨联系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

Copyright (c) 2014-2015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版权所有

地址: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电话:0633-878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