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告

关于举办“庆建党百年·侨心向党”主题征文大赛活动启事

发布时间:2021-5-19 17:22:53      点击: 47611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反映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发生的举世瞩目的巨大变化,山东省侨联以“庆建党百年·侨心向党”为主题,举办征文大赛活动,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一、主题内容

 

    结合自身经历或生活见闻,用文字的形式书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伟大历程和丰功伟绩,反映时代发展、社会进步、家乡变化、个人和身边人事改变等内容,回顾历史、抒发感情、展望未来,体现与党同心、建功立业的征程。

 

    二、征文对象

 

    关注祖(籍)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归侨侨眷、海内外华侨华人、留学人员和全国侨联系统工作者、“侨胞之家”工作者、各级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工作者、社会各界写作爱好者。

 

    三、征文要求

 

    (一)主题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积极向上,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二)体裁不限,3000字以内,可附与作品内容有关的图片,格式为jpg格式,不小于1M。

 

    (三)作品须为原创,发现抄袭,取消作品参评资格;一经投稿,视为作者同意主办方对作品有使用权、修改权;禁止一稿多投。若参评作品发生版权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四)文末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手机号码、通讯地址。

 

    四、征稿日期

 

    自即日起,至2021年6月11日止。

 

    五、投稿方式

 

    请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whjl_sdql@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作者+‘庆建党百年·侨心向党’征文大赛”。

 

    六、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个人奖。

 

    一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二等奖6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2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个人奖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名单在山东省侨联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作品择优在媒体上刊登,不再另付稿酬,原作者享有署名权。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同此规定。

 

“庆建党百年·侨心向党”主题征文大赛组委会

2021年4月27日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