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500吨消毒液不算啥,6万只口罩又来了!

发布时间:2020-2-26 11:51:30      点击: 19484

 

 

    2月25日,山东最大侨资企业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向日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6万只口罩。

 


    没错,是6万只口罩!


   该公司截至目前已经向全市无偿捐赠了近500吨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可按1:100兑成50000吨实用消毒液),价值150万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控一线需要口罩,复工工厂需要口罩,市民生活需要口罩……口罩成为紧缺物资,而目前国内口罩生产能力远远不能满足社会需求。

 

 

   在此情况下,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在新加坡金鹰集团支持下,统筹各种资源,千方百计从国际市场采购到6万只口罩捐赠给日照市,这不啻为雪中送炭,也必将为日照疫情防控和群众工作、生活带来可靠保证。

 

 

   日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把亚太森博的大爱传递下去,尽快将包含着深情厚意的口罩发放到需求者手中。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