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日照市东港区侨联组织侨星志愿者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2-21 16:23:55      点击: 5579

 

    “您好,我是奋战在武汉一线的战士尹霞。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家人的关怀,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去看望我的父母表示感谢!请领导们放心,有各级领导和日照人民做强大的后盾一定战胜疫情的,日照人民与武汉人民心连心。加油!请代问吴主席安好”这是日照市中心医院护师、日照援鄂医疗队队员尹霞从湖北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前线发来的感谢短信。

 


    日照市东港区侨联积极响应省、市侨联关于组织发动侨星志愿者助力抗疫的倡议,2月19日,区侨联主席吴秀丽组织日照留学生亲属中的13名侨星志愿者走访慰问了日照市人民医院、日照市中心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日照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活动。日照留学生亲属们共计捐赠了200箱1000斤金星有机蔬菜和20箱伊利牛奶,10箱康师傅方便面,总价值1万余元。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到市直以及各区县慰问了全市所有的3批20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

 


    这次爱心活动有力的支援了日照援鄂前线医护人员,给他们增强了信心和决心,只要大家同心同德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战疫的胜利!

 

 

来源:东港区侨联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