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英国山东总会山东商会向日照抗“疫”一线捐赠防护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2-14 18:48:01      点击: 3787

 

    疫情无情,侨胞有爱!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海内外华侨华人的心。在得知家乡医用防护物资异常紧张的情况后,英国山东总会山东商会第一时间响应倡议、发动募捐、筹措支援物资,并积极协调开通抗疫物资通关绿色通道,确保急需医疗防护物资在最短时间内到达抗“疫”临床一线。

 


    2月13日,承载着英国山东总会山东商会浓浓爱心的2000只医用手套、20只护目镜等防护物资,在山东省侨联、日照市侨联的共同努力下,顺利转交到日照市人民医院抗“疫”临床一线,同时还向基层侨星志愿者捐助了非医用口罩500个。这批物资的到来,进一步充实了日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装备阵容”,也坚定了医护人员的抗疫信心,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广大海外侨胞心系祖国、情牵故里的感人情怀!

 

    日照籍在英华侨张鎬、黄盛琨表示,虽身在海外,但时刻关注着国内的疫情发展。疫情面前为家乡同胞献上一份微薄之力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衷心希望祖国能早日战胜疫情。

 


    疾风知劲草,患难见真情!海外侨团和广大侨胞的爱心捐赠和善行义举,给予我市抗击疫情和医疗救治工作以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侨界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展现了日照儿女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日照市侨联永远铭记困境之中您们的善行义举,感恩危难之际您们的无私奉献!我们必将化支援为动力,继续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