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日照留学生亲属爱心捐赠 助力涛雒抗“疫”

发布时间:2020-2-10 20:59:10      点击: 5838

 

    2月10日上午,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向涛雒镇捐赠疫情防控废弃口罩回收桶20个,酒精30瓶,方便面16箱,并向市环卫集团山东佳美环境卫生公司涛雒项目部捐赠进口口罩850个,捐赠物资总价值1万元,为疫情防控献出了暖暖的爱心。

 


    东港区委统战部侨联主席吴秀丽,涛雒镇党委组统委员王超,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部分代表许鹏、陈扬、吴香,山东佳美环境卫生服务公司涛雒项目经理厉彦峰,区委统战部派驻涛雒镇大洼村“第一书记”秦纪峰参加捐赠仪式。

 


    当得知涛雒镇需要废弃口罩专门回收桶时,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有关负责人主动对接区委统战部,决定从留学生亲属抗“疫”捐款中拿出部分资金,专门从市环卫集团购买了废弃口罩回收桶。

 


    此次捐赠的废弃口罩专用回收桶将分发到大洼村、东川子和苗家村三个村,摆放到各村主要街口,防止废弃口罩成为新的污染源。

 

    在全民共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区侨联积极响应区委统战部的倡议,利用留学生亲属系列微信群,组织发动日照留学生亲属为抗击疫情进行募捐活动。主动联系海外侨胞和留学生购买疫情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日照留学生亲属联谊会的部分成员通过各种渠道和途径积极捐款、购买捐赠防疫用品价值数十万元,为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