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灯塔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0-1-22 15:59:40      点击: 3039

 

    1月21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七课《不忘初心学党章》。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牟红峰参加活动。

 


    《不忘初心学党章》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走好新征程,打铁还需自身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不同的社会历史条件下,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创出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通过学习,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认同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