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1-20 22:02:26      点击: 3373

 

 

    1月19日,日照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暨2019年度公务员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客观总结回顾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和经验,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并对2019年度市侨联公务员进行考核述职测评。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牟红峰、三级调研员兼秘书长李儒君出席会议,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市侨联2019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方法、考核程序及考核要求。随后,参加测评的公务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自已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主要业绩、存在不足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汇报,并进行现场投票测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良好的面貌、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为侨联事业再创新篇章。

 


    最后,徐厚乾就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按照市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侨联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举措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主题教育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总结经验,不断完善,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为上抓整治、从制度上补漏洞,使“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总结运用好主题教育的宝贵经验,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