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 21:54:41      点击: 297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广大侨界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侨联组织的温暖,1月6日至17日,日照市侨联精心谋划、认真安排,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组织市侨联机关干部、留联会、致公党日照总支三支侨星志愿者服务队,由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全市各区县乡村基层,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确保侨界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活动期间共走访困难归侨侨眷、侨界空巢老人和退休老干部54户,累计发放慰问金27000元。

 


    在困难归侨侨眷、侨界空巢老人家中,慰问组与他们聊家常、说健康、解心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亲属在海外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通过他们向海外亲友转达节日的问候及新年的祝福。同时积极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神和侨务政策,倾听侨眷侨属面临的主要困难,鼓励他们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敢面对和克服困难。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组向老领导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安享天伦。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侨联事业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句句衷心的祝福,一声声温暖的问候,进一步拉近了侨联与侨界群众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近年来,日照市侨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立足党委号召和群众所盼,广泛动员、凝侨聚力,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爱侨、护侨、暖侨”活动,得到了上级侨联和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侨界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