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喜报 | 日照市侨联荣获省人社厅、省侨联表彰的“山东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位列全省第二

发布时间:2020-1-13 15:14:15      点击: 3140

 

    2019年10月29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评选表彰山东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拟评选表彰一批山东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侨联逐级审核推荐和评选,并经山东省侨联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考核,严格审核、公示批准,近日评选结果出炉。

 


    全省共有30个侨联系统先进集体、48名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获得表彰,其中,日照市侨联、岚山区侨联被省人社 厅、省侨联联合授予“山东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全省仅有6个市级侨联受到表彰,日照市侨联位列第二名;孙虹、吴秀丽、王新叶3名同志被省人社厅、省侨联联合授予“山东省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省侨联八届侨代会换届后10年来首次表彰,是省人社厅、省侨联对日照市侨联近年来工作的肯定,集中体现了市侨联在团结凝聚侨心侨力、推动内外联络联谊、强化侨界政治担当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全市侨联组织和个人勇于担当、奋力作为,助推侨联事业发展、助力日照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