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委统战工作调研组到市侨联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30 18:13:13      点击: 3641

 

    根据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部署和市委领导要求,12月27日,日照市委统战工作调研组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书军带领下,到市侨联就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牟红峰出席汇报会。

 


    会上,徐厚乾简要汇报了今年以来市侨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协助理顺区县侨联机构编制、建立“大侨务”工作格局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将侨情调查纳入全国人口普查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徐厚乾指出,侨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作为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之一,侨联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市侨联党组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大统战”工作理念,坚持统战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同推进、同落实,构建起了上下同心、内外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

    下步,会党组将以这次统战工作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服务大局有作为、为侨服务有创举、侨联工作有提升”工作思路,以深化侨联改革为主线,以实施“五大行动”为重点,努力推动构建“大侨务”工作体系,最大限度汇集侨界智慧力量,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在统战工作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围绕明年工作思路、工作目标与重点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市侨联积极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上下同心、内外联动,以合力推进统战和侨联工作蓬勃发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