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举行澳大利亚项目对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9:30:45      点击: 3215

 

 

    12月23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会见了来访的澳大利亚山东商会暨同乡会会长张德宝、副会长隋朝辉、卢翠菊一行,并邀请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会,开展技术项目对接交流。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副主席牟红峰参加会议。

 


    会上,徐厚乾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日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双招双引优惠政策,他说,日照市侨联作为海外华人华侨的娘家,将竭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日照与澳大利亚的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双赢。

 


    张德宝会长对日照市侨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火炬计划——澳新科技研究院拟在山东设立分支机构的设想,随后与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科技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希望在文旅、医疗、制造业技术需求和高新科技等方面寻求合作。


    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对话,研究发展路径,展望合作前景,现场气氛热烈,均认为两地产业发展接近,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借力此次对接交流会,进一步增进友谊、集思广益,为日照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