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围绕党性修养、理想信念主题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31 21:10:48      点击: 17297

 

    根据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10月28日上午,日照市侨联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重点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四级调研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徐厚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第四章内容。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中。理论修养是干部综合素质的核心,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随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孙虹围绕“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作了主旨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了补充发言。孙虹结合学习和工作体会分享了个人心得,表示要时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事业、侨联的事业放在最紧要的位置,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改革创新,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好党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侨联工作新的历史。

 


    张宗焕在发言中说,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形式新颖,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围绕主题交流研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党员、干部自己坐下来、静下心进行集中学习、交流体会认识、互相促进提高,真正体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性。

 

 

    李儒君在发言中说,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党员干部不忘本色要求,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真正地为群众做实事,做好事,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不老年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干部的初心和本色。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