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10-22 14:47:40      点击: 3041

 

    10月18日下午,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玩火必自焚》《群噬》《“蝼蚁”之患》三部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一步强化机关党员干部的警示教育。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四级调研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参加观看。

 


    三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腐败的原因和教训,展示了党员脱离群众、腐化堕落的严重恶果,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警示党员干部要牢记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一定要汲取深刻教训,切实增强法纪观念和敬畏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正确把握人生方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秉公履职,不越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