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日照市侨联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22 14:44:16      点击: 16307

 

    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1日下午,日照市侨联、市文联、市科协、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李业翠教授作授课辅导。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市文联主席丁文渊、副主席金立全、南方,市科技馆馆长李志毅、市科协副主席王统纪等领导参加讲座,四个部门的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

 

 

    在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业翠教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何处、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五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优良传统的形成、传承和弘扬过程,深刻阐释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

 

 

    讲座深入浅出、广征博引、图文并茂、分析透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思想性和启发性,使全体与会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党带领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光辉奋斗历程,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体会、结合工作思考,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从历史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学出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