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10-14 16:13:14      点击: 3038

 

    10月12日上午,日照市侨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从珍贵党史文献中,感受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本次展览精选7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和图片,以中国共产党召开的历次代表大会和党史重大事件为主线,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对初心和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

 


    正式参观前,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徐厚乾同志领誓,现场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张张宝贵照片、一页页珍贵手稿中,回顾了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感受着革命先烈炽热的爱国情怀。

 


    通过参观文献展,尤其是聆听档案文献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历史和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坚定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当日下午,市侨联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规范差旅伙食费和市内交通费收交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