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9-28 10:42:26      点击: 17055

 

 

    9月27日下午,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从历史和现实相贯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高度,深刻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为我们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结合新时代新要求,推动全党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搞好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党的的建设纲领性文件,为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上,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