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侨界书画家赴南通参加侨界书画联展

发布时间:2019-9-16 14:48:51      点击: 3187

 

 

    9月12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苏侨界书画精品展暨南通、日照、枣庄、镇江、扬州、江都侨界书画联展在南通赤子情华侨图书馆举行。日照市侨联四级调研员李儒君,日照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会长李绪国,日照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副会长、日照开发区书协主席赵家波,日照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副会长、日照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王凯扬等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画展的作品或取材于新中国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展现和歌颂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礼物,表达侨界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情厚意。各位书画名家和侨界艺术家把自己的满怀激情倾注笔端,用高艺术水准的书画作品赞美改革开放,歌颂伟大新时代。

 


    日照市侨联精心组织侨界书画家们参加本次书画联展,共有5位侨界知名书画家的10幅作品参展,得到观看画展群众的普遍好评。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