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9-8-26 15:43:31      点击: 2748

 

 

    为深刻认识新党章的精神和内涵,进一步提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8月23日,日照市侨联组织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四级调研员李儒君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立足于新时代的党情、国情和世情,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写入党章,为我们把握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和阶段性特征、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重要指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规范所有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在党内法规体系中居于十分重要的地位,要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各项规定,弄清楚哪些事该做、哪些事不该做,哪些事该这样做、哪些事该那样做,自觉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切实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特别是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历史、不忘奋力前行,牢记信念信仰、不忘政治本色,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牢记纪律规矩、不忘慎独自律,自觉把共产党员这个“第一身份”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共同推进侨联各方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