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企业介绍

省侨创联盟理事单位—创泽智能机器人参加国新办山东专场发布会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7-23 8:53:10      点击: 19701

 

 

    7月16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专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出席发布会,围绕“新时代、新动能、新山东”主题,向与会嘉宾介绍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答记者问。

 


    在发布会后的70年山东成就展上,新一代磁悬浮列车、蓝鲸2号等一批“山东智造”悉数亮相,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在实物展区,现场嘉宾对机器人“创创”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只见它有一双大眼睛、长睫毛,说起话来笑眯眯的,样子十分可爱,代表着机器人制造领域的高新技术水平。“创创”能以每秒超过0.6米的速度自由行动,可以识别人的年龄、性别、情绪并回答人们的问话。

 


    国新办及省有关领导参观后,对“创创”的“高智商”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企业在科技创新领域潜心钻研、大胆探索,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做山东八大发展战略的积极参与者,为山东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

 


    “创创”诞生于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创泽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研发,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有分支机构,先后在美国硅谷、英国剑桥成立了创泽人工智能院,是山东省首批准独角兽企业。

 

来源:山东省侨联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