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领导会见英国华侨杜祥平博士

发布时间:2019-7-15 17:23:07      点击: 4428

 

    7月12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会见了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商学院国际贸易研究生专业负责人、英国齐鲁文商会(山东同乡会)副会长杜祥平博士,市侨联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在会见时徐厚乾对杜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其在海外辛苦打拼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向客人介绍了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以及市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机构改革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联谊等职责划归侨联行使,对侨联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侨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的联络联谊,一如既往地做好为侨服务工作,帮助广大海外侨胞排忧解难,将侨联建设成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互通信息,加强合作,助推中英民间友好交往,进一步讲好中国故事,为日照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杜祥平详细介绍了赫特福德大学、英国齐鲁文商会概况及日照籍侨胞在英发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团结在英家乡侨胞,积极推动日照与英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家乡的发展助力。

    双方还就在英国建立海外联络站达成了初步共识。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