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机关集体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发布时间:2019-7-8 21:46:55      点击: 4595

 

    7月5日下午,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体学习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参加学习。

 


    会上,徐厚乾带领大家从“革命理想高于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作贡献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第二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地肩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类作贡献。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专心聆听讲座,认真做好笔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勇担当、善作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以实干兴邦、求真务实的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概,以团结奋进、勠力同心的合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斗志。


    会议还对加强机关保密工作、有效遏制公职人员吸毒涉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