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7-2 18:15:26      点击: 36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照市侨联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号召,7月1日上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接受党性洗礼,加强党性修养。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副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儒君参加学习。

 


    本次“灯塔大课堂”培训由省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主任马文胜主持,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辅导解读。课堂上,全体党员干部仔细听讲,认真记录,并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等展开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勇于担当,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