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9-7-1 8:22:06      点击: 3371

 

 

    6月28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出席会议并带头发言。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张富清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行动中;要在学习英雄事迹上再发力,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把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侨联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以张富清同志为标杆,在学思践悟中找差距明方向,在改革发展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全面展示侨联机关新形象。

 

    会议期间,还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前后开展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就机关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蹲点调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