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侨联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发布时间:2019-6-24 16:57:44      点击: 383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树立法治意识,使人们发自内心信仰和崇敬宪法法律”,教育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牢固树立诚信守法意识。6月21日下午,市侨联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法制宣传教育影片《特别追踪》。

 


    该影片以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法院真实的执行案例为蓝本,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真实反映当今社会中存在的执行难这一突出问题。该片故事情节真实生动,人物刻画鲜明,让大家在笑声中分辨是非对错,引发思考,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此次观影是一次生动、深刻的普法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营造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法、遵法、守法、用法,以实际行动践行法治精神,弘扬诚信守法意识。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