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公益事业

【全国助残日】市侨联关爱特殊儿童、走访慰问残疾困难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19-5-17 16:41:14      点击: 2055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关心帮助残疾人,5月17日,在全国第29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主题活动,市侨联副调研员李儒君到东港区、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归侨侨眷残疾人家庭,分别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关心关怀及慰问金。


当天上午,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第29个全国助残日社会各界向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仪式,并代表市侨联、致公党日照总支向孩子们捐赠了5000元现金。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需要精心的呵护,而特殊儿童更加需要社会各界倾注关心和关爱,这笔资金将用于为孩子们购买饮用奶,帮助他们健康茁壮成长。

走访期间,李儒君等首先来到东港区秦楼街道走访看望了侨眷刘家情。李儒君详细询问了刘家情和陈华夫妻二人得重病以来身体的恢复情况和生活来源,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对生活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并嘱咐基层侨联负责同志要尽全力为归侨侨眷解决实际困难。夫妻二人表示由衷感谢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

随后,李儒君一行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慰问了归侨张传殿。张传殿今年74岁,是一位先天聋哑人,现与其弟一家共同生活。李儒君了解掌握了他的实际困难,并送上慰问金,特意叮嘱基层侨联负责同志要倾注更多的精力,想方设法解决辖区内困难归侨侨眷的后顾之忧,让侨界困难群众特别是残疾人家庭切身感受到侨联组织家一般的温暖。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