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携手市科协共同开展科普魅力体验暨义务植树活动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9-3-11 10:52:40      点击: 1955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处处都散发着盎然春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和植树节来临之际,为提高机关女干部职工科学文化素养,以实际行动建设生态日照,3月8日上午,日照市侨联携手市科协共同开展科普魅力体验游暨义务植树活动,将科普教育与义务植树相结合,以一种不同于往年而更有意义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妇女同胞们过上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调研员李儒君,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臧新宇等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机关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先后参观了日照海洋科普馆、Hi世界农乐园等极具科技特色的科普场馆,不仅深入了解了海洋科普知识,增强了海洋保护意识,更对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航天精神,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顽强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到达植树点,大家经过简单分工,挖坑、扶正、填土、培实,为树苗浇水 ……,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在欢声笑语中享受植树带来的欢乐,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50余棵树苗迎风而立,为初春又添一抹新绿。女同胞们脸上的喜悦之情更是溢于言表,她们用双手和汗水,种下了一片绿色,也种下了一份希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生态资源、关爱自然、善待环境的发展理念,不仅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又充分展示了机关女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