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牵手亚太森博公司给包联村贫困群众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14 10:47:45      点击: 1827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推进脱贫攻坚与联系服务群众等有机结合起来,12月13日,日照市侨联联合亚太森博公司开展“情系贫困群众暖冬行动”,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贫困群众手中。
    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副主席李儒君带领机关工作人员与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王伟国、公共事务与企业发展部副总经理许广利来到市侨联第十轮双包一联工作的包联村——岚山区中楼镇卢家官庄村慰问困难群众。
    在岚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负责人徐子鹏陪同下,徐厚乾、李儒君等来到10户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家庭状况和贫困原因,送去了慰问金,同时勉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过一个温暖的冬天。王伟国、许广利把亚太森博捐赠的棉衣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并帮他们换上新棉衣。贫困群众纷纷感谢党的温暖和领导关心。
    徐厚乾、李儒君还与村干部交流帮扶工作,对今后发展方向进行了研究探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