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商引资

市侨联以诚招商又添新项目

发布时间:2003-11-26 11:36:17      点击: 25198

市政协副主席傅瑞荣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开业仪式

    11月26日,在欢快的鞭炮声中,市侨联2003年又一个招商引资项目--白格尔音乐大世界隆重开业。
    白格尔音乐大世界,是由市侨联去年招引的白格尔洗浴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又一个投资过百万的娱乐项目,从今年9月份开始建设,日前全部竣工,项目共投资100余万元,营业面积1300平方米,集酒吧、音乐于一体,可同时容纳300人。
    市侨联在招商引资的过程中,本着以诚招商,热诚服务的原则,把对客商服务当作招商引资的重要环节,努力使招引项目建设一个,成功一个,把投资商看作日照经济发展助推器。
    工夫不负有心人,真诚的心终于赢得了真心的回报--由于白格尔洗浴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一年中,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投资人对日照的投资环境充满信心,为回报日照人民的厚爱,白格尔洗浴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扩大投资,建设白格尔音乐大世界,成为日照市民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市政协副主席傅瑞荣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开业仪式。

白格尔音乐大世界外景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