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县动态

岚山区侨联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9-14 9:03:02      点击: 14581

    9月12日下午,岚山区侨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并就抓好下一阶段全区侨联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宗成主持,岚山区侨联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代会”大会概况、主要精神以及中国侨联章程修改的情况,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同志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的致词精神,中国侨联主席万立骏代表中国侨联第九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切实贯彻“十代会”精神,是岚山区侨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代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侨联“六大职能”, 充分调动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积极性,为建设美丽岚山做贡献。三要把学习“十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好侨情普查、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确保全面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党中央对侨联工作的新时代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争做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当侨界群众的“贴心人”。
    十代会上,岚山区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安盛传被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