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9:19:01      点击: 21219

    为推动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使机关干部进一步掌握文明办公礼仪知识,规范机关办公行为,增加服务意识。10月12日下午,日照市侨联开展政务礼仪专题培训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由香港国际标准礼仪学院礼仪总监杨金波主讲的《政务礼仪》视频讲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徐厚乾指出,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古至今,源远流长。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作为提升自己的起点,学会敬人、自律、适度、真诚四大礼仪原则,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提高政务礼仪素养,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
    此次讲座从政务礼仪的概念、政务礼仪的作用、政务形象塑造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贴近工作实际,极大增加了对行为举止和语言表达等日常政务礼仪的了解,对提升个人、机关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有很大帮助。在今后工作中,将正确运用政务礼仪知识,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更好地做到以礼仪促规范、以规范增实效,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一流的政务环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