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侨联在全市“双包一联”和第一书记工作总结部署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时间:2018-8-3 19:49:55      点击: 17987

徐厚乾代表第九轮包联工作先进单位发言

第三批市派优秀第一书记代表上台领奖

    8月3日,日照市“双包一联”和第一书记工作总结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国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日照市侨联被表彰为第九轮“双包一联”工作先进单位,市侨联派驻第一书记冯振被市委组织部表彰为优秀第一书记并记三等功。
    会上,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代表第九轮包联工作先进单位作了题为“聚焦精准 合力攻坚‘七位一体’系统工程促包联村脱贫振兴”的典型发言,冯振等8名同志代表第三批市派优秀第一书记上台领奖。
    自包联工作开展以来,日照市侨联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奔小康”主题要求,把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作为第一政治责任和第一民生工程,在单位小、人手少、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牢固树立“小单位大作为、小村庄大舞台”工作理念,主动发挥群团部门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争取各级党委政府、市县有关部门和侨资企业支持,充分发挥会党组、侨界资源、驻村第一书记“三个作用”,着力打造党建、基建、产业、公益、文化、教育、健康“七位一体”扶贫振兴系统工程。两年来,市侨联累计为包联村直接投资和争取各类项目资金及物资共计225.19万元,扶贫成效得到市县乡和广大村民一致认可。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