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印尼归侨尹兴邦胶东山水情画展”在济南开幕

发布时间:2007-11-12 11:07:41      点击: 10995

11月12日,“印尼归侨尹兴邦胶东山水情画展”在山东省美术馆开幕,省侨联主席饶曼妮,省美协副主席、省美术馆馆长陈国力,省外经贸厅副厅长、省侨联副主席梁波,省侨联副主席、济南市侨联主席吴玉明,省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湖,烟台市侨联主席、侨办副主任黄毓军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
尹兴邦先生出生于印尼苏门答腊棉兰市,祖籍山东栖霞,1954年随父亲回国定居,受到著名画家王麦秆先生的亲授与指导,90年代开始致力于胶东山水画的研究和创作,得著名画家姚治华先生绘画艺术的指导。所绘山水独显胶东半岛风貌,山峦起伏迭宕,沧海惊涛拍岸,乾坤云山雾罩,渔村炊烟袅袅。无言的山水情画,倾注了归侨画家尹兴邦先生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和对艺术的不懈探索和追求。
本次画展由省侨联主办,新航空杂志社、烟台市南山集团协办,烟台市侨办、侨联承办,展览共展出尹兴邦先生近年来创作的胶东山水画精品力作50余幅。其作品既有宏大的巨幅山水,亦有精美的斗方画作,展期3天。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