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交流

日照市举行“世界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表彰大会和扶侨助学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07-9-30 11:06:08      点击: 10605

9月29日,日照市“第八届世界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表彰大会和扶侨助学捐赠仪式在市新营小学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焕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佩,市政协副主席傅瑞荣,市侨联主席申永娜,市教育局局长张传若等出席会议,各区县教育局、侨联和部分学校的负责同志,及获奖师生代表以及新营小学学生150余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焕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师生和单位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市侨联、市教育局在组织参赛中所做的工作,要求大家珍惜荣誉,更加重视和支持这一赛事,再接再厉,不断总结经验,取得更好的成绩。钱焕涛还对市侨联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渠道筹集资金捐资助学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学生,牢记祖国的重托、社会的关爱和家庭的厚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争取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大会表彰了在“第八届世界华人小学生作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获得“优秀辅导奖”的教师和在组织参赛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市侨联还通过企业赞助,向新营小学捐赠了10000元奖学金和价值9000元的图书,并向10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000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