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发布时间:2018-8-10 23:21:33      点击: 8127

    8月10日上午,日照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持会议,市侨联党组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徐厚乾等中心组成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三个章节。
    徐厚乾在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侨联工作实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要把个人自学与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集中利用理论中心组、周五集体学习、三会一课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借助“灯塔-党建在线”干部学习网、“日照党建”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进行自学,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仅思想上要入脑入心,工作中也要见实见效。二要规范学习形式,加强研讨交流。要严格落实理论中心组学习相关规定要求,进一步规范中心组专题学习形式,加强研讨交流,特别是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好学习研讨和交流发言,强化学习责任,以学习提升思想作风、能力素养和工作本领。三要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成效。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坚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群团改革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广东、江苏等地“党建带侨建,侨建为党建”工作经验,结合日照实际研究推进具体改革措施,真正把学习和调研成果及时有效地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