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举办庆“八一”拥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8-1 10:24:18      点击: 8041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日照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和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市侨商会会员一行18人到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开展庆"八一"拥军系列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马成功等出席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消防官兵带领大家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体验馆,详细讲解了抢险救援车、水罐车、云梯车等一系列消防车辆上的装备、救援器材等情况,以及每辆车的功能。通过此次参观,使大家了解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应急疏散、避险和处置常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素质。
    随后,市侨联文化艺术联谊会与消防支队举行拥军书画笔会。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把对消防官兵的崇敬之情倾注笔端。浓浓的笔墨晕染之间,“消防铁军”“剑胆琴心”等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表达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为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多年来,市侨联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以文艺联感情,以活动促双拥,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促进了军地文化建设,营造了军民共建和谐融洽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