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会见澳大利亚客人

发布时间:2018-7-30 18:16:28      点击: 9730

    7月30日,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副主席李儒君会见了到日照访问的澳大利亚塔州山东同乡会暨总商会执行会长宋庚先生,双方就今后项目合作的战略规划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了《海外三招三引联络站备忘录》。
    徐厚乾对宋庚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日照市的发展环境、引资引智政策和服务措施,希望双方今后在信息沟通、高层次人才和团队引进、园区和企业间对接等方面加强联系交流,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内实现互惠共赢。
    宋庚简要介绍了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侨情和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同乡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中澳交流合作的平台。
    据了解,澳大利亚塔州山东同乡会暨总商会是塔州山东籍华人华侨和山东籍企业家及个人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团,共有会员238人,企业单位会员40余家,是塔洲发展较快的华人社团之一。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