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省侨联原主席饶曼妮到田家沟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7-23 8:06:58      点击: 9609

听村委会介绍情况

参观农家书屋

慰问老人

看望孩子

    7月19日,山东省侨联原主席、印尼归侨饶曼妮在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陪同下,到岚山区黄墩镇田家沟村进行考察调研。
    期间,饶曼妮、徐厚乾等认真听取了村委会对该村近况的详细介绍,现场参观了农家书屋,看望慰问了村民和家境贫困的优秀小学生,赠送了慰问金、生活用品及文具。对近年来该村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充分肯定,对建好农家书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会尽力解决。
    据了解,田家沟村曾是饶曼妮在知青下乡时期奋斗过的地方,是她的“第二故乡”。此次考察,是饶曼妮时隔四年后第三次“回家”。2008年,省、市侨联共同在田家沟村联合创办了山东省第一家“侨字号”农家书屋,并在2014年持续捐赠图书价值近万元。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