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赴临沂考察岩溶地热能源开发项目

发布时间:2018-7-20 11:37:50      点击: 8783

    7月19日,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市政协常委、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马成功及市住建局有关领导一行5人赴临沂达尔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岩溶地热能项目。
    在临沂达尔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广伟董事长的陪同下,考察组成员实地参观了锦绣花园小区的供热站和地热井,了解地热供暖如何做到“取热不取水”。并深入住户进行现场感受,询问近几年的运行情况,一致认为项目可行。
    张宗焕主席介绍了日照的城市建设、环境保护和城市供暖等情况,热忱欢迎临沂达尔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前来日照考察投资,依托其成熟的技术和先进的理念,加快日照的新能源综合开发利用。
    陈广伟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地热供暖远程调控系统工作原理及近几年发展情况,并表示公司将结合日照新能源开发实际,积极推进与日照的合作和发展。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