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出席2018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协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7-17 17:53:03      点击: 8994

    7月3日-6日,2018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协作会议在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召开,来自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新疆、广西等地的20余个省会和口岸城市侨联组织负责人、海外侨胞、侨属企业家100余人参加会议。吉林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香林,延边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梁仁哲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一行4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发挥侨资源优势,服务‘一带一路’”主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侨联优势做好新时期侨联工作、如何找准切入点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对策和思路。会议签订了省会暨口岸城市侨联“一带一路”建设合作联盟备忘录,为与会的省会及口岸城市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搭建了平台,构建起多层次互动交流的工作格局。延边州还举行了以“侨商、海外侨胞延边行”为主题的全域旅游专场推介会和侨商会长、侨资企业家座谈会,并组织与会人员赴延吉高新技术经济开发区、延边城市展示中心、延边博物馆、珲春市边境合作经济区圈河口岸等地实地考察。
    会议期间,张宗焕主席同与会的省市侨联领导共话侨联发展大计,共议侨联工作大局,宣传推介日照的良好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并以《凝侨聚力 精准发力 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担当作为》为题进行了书面交流。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