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组织参观纪念王尽美同志诞辰120周年生平事迹美术书法作品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7-2 18:00:45      点击: 9453

参观展览

组织参观主题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传承红色基因”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机关党员“七一”活动内容,7月2日,市侨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纪念王尽美同志诞辰120周年生平事迹美术书法作品主题展览”。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主席张宗焕参加活动。
    王尽美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山东党组织的缔造者和早期的领导者,他的革命活动对日照地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产生了不可磨灭的重要影响。本次主题展览将王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分为立志救国救民、传播马克思主义,参加中共一大、二大会议,领导组建山东早期共产党组织,领导工人运动,推动国共合作,积劳成疾、与世长辞六个部分,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展现了王尽美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
    参观过程中,广大党员干部被王尽美同志毕生为共产主义事业殚精竭虑、呕心沥血的奉献精神和信念坚定、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所深深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将把王尽美同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尽善尽美为人民”的革命精神融进血脉、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职责,踏实干事创业,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侨联干部的应有贡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