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召开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6-14 15:51:09      点击: 8770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专题辅导

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作动员讲话

    为把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对省级文明单位争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6月13日,日照市侨联召开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专门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作专题辅导,市侨联党组书记作动员讲话,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主持会议。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有关侨社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徐厚乾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体现机关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重要标志,也是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的新动力,对侨联事业长远发展意义重大。他分别从增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搞好组织宣传发动三个方面,对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创建主体,个个都是创建形象”理念,全员参与、全方位推进、全过程督导,争取早日跻身省级文明单位行列。
    赵嘉兵结合市委、市政府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和日照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经验,重点从切实提高对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文明单位创建的任务与方法、文明单位创建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对为什么创建、如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进行了细致、全面地辅导,特别是对新修订的文明单位动态管理考核办法和2018年度考评细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深入、权威解读,使机关全体人员对争创工作认识上更透彻、思路上更清晰、措施上更精准、行动上更自觉。
    张宗焕要求,机关各部室、党支部和有关侨社团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一条一条认真研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到思路清、方向明、措施实、亮点多,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奉献、人人共享的创建良好氛围。会上还一并印发了《日照市文明委2018年工作要点》《日照市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日照市侨联深化精神文明建设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