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送法进侨企”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5-24 11:42:25      点击: 8523

实地参观三奇医疗公司

送法进侨企现场

    为全面落实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部署要求,引领带动全市侨商企业学法、懂法、守法、用法,5月18日,日照市侨联在三奇医保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普法到一线、送法进侨企”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市侨商企业家宪法意识和法治信仰,助力企业依法治企、健康发展。山东贤和律师事务所主任、市侨联法顾委副主任徐焕应邀授课。市侨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秘书处组成人员共计13人参加活动。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出席并主持活动。
    张宗焕指出,开展“送法进侨企”活动是今年市侨联“五送进侨企”为侨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需要,更是为了满足广大侨商会员生产经营发展的需求。他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体会,对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期望广大侨商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强化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成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活动期间,大家实地参观了三奇医保(集团)有限公司厂区,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在海内外经营发展的情况汇报,集体学习了新修改的宪法。
    会上,徐焕主任有针对性地就企业较为关心的经济法、合同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认真讲解,结合有关案例对企业如何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隐患等内容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并现场解答了侨商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法律盲点和难点问题,深受企业欢迎。活动现场,市侨联专门为侨资企业发放了精心编印的《法律宣传资料汇编》和《山东省信访条例》《信访接待服务指南》等宣传彩页。
    座谈期间,侨商会员还就侨商会换届和阵地建设、筹集公益资金、“三招三引”、侨商刊物出版等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持宗旨、发挥优势,优势互补、发展共赢,把侨商会办出“侨”的特色、创树“侨”的品牌、做实“侨”的服务,不断增强商会活力和凝聚力,让 “侨商之家”真正名副其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