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助力包联乡镇初中走进名校、名企“取经”

发布时间:2018-4-28 17:56:04      点击: 8075

学习考察团人员

考察学习班级文化建设经验

参观学校校史馆

参观企业成果展览室

    4月25日,在日照市侨联和市侨联派驻包联村第一书记冯振的积极协调下,由五莲县高泽镇初级中学20名班主任和学校领导组成的学习考察团,来到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学、市新营中学、亚太森博浆纸有限公司参观学习。通过举行系列活动,整体提升乡镇学校班主任队伍的素质。
    在开发区中学,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该校社团建设工作,听取了学校课程建设及班级建设成功经验介绍,并互相探讨,交流切磋。参观了该校办公室及教室,学习该校班级文化建设经验。
    在亚太森博纸浆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企业成果展室及自动化包装车间。
    下午,考察团走进市新营中学,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并听了该校两名市级骨干教师的公开课及两名优秀班主任的经验介绍。两校达成协议,由市新营中学优秀教师在适当时机开展送课下乡。
    此次学习活动,加强了乡镇中学与市区优秀学校之间的交流,达到了学习、借鉴、提高的目的,促进了班主任班级管理能力的提升,完善了育人理念,学习了企业文化,提高了爱岗敬业意识,收获颇丰。
    日照市侨联关心包联乡镇教育,先后在高泽初中举行了慰问归侨教师、留学生讲坛、资助困难学生等多个活动,受到多方好评。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