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与致公党爱心人士到包联村慰问困难学生

发布时间:2018-2-13 11:44:21      点击: 5329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带领致公党党员慰问困难学生

    2月11日,致公党日照总支副主委、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带领致公党党员来到市侨联包联村——五莲县高泽镇西穆家官庄村,慰问了3名困难学生。
    这3名困难学生各有自己的不幸,有的家庭亲人患病去世,有的家长出车祸失去劳动能力,还有的是留守儿童,靠奶奶抚养。市侨联主席张宗焕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联系3名致公党党员一对一进行对口帮扶。日照供电公司干部李文玲、日照福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左家臻、日照银行东港支行主管助理李泓洁共计给3名学生捐献了1500元现金和价值1000元的食品、衣服等物品。
    张宗焕勉励同学们克服眼前的困难,自强不息,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用的人。同学们纷纷感谢爱心人士的捐助,留守儿童的奶奶更是留下了激动的泪水。
    张宗焕还与村干部座谈交流近两年的包联工作,并实地查看了互助养老项目现场。高泽镇有关负责同志和市侨联派驻该村第一书记陪同活动。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