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领导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包联村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8-2-9 15:45:45      点击: 5168

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走访看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

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看望包联村困难群众

    2月8日是农历小年。上午,日照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副主席李儒君来到五莲县高泽镇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和包联村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五莲县县长朱贵友、副县长卢绪龙、高泽镇党委书记许京建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徐厚乾一行首先来到西楼村89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老党员秦素英家中,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大家感到十分高兴,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新年快乐,同时代表市侨联送去了中共日照市委的慰问信和1000元慰问金。
    在市侨联包联村——高泽镇西穆家官庄村,徐厚乾、李儒君看望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并送去慰问金。每到一处,市侨联领导都详细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勉励他们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勤劳致富,并祝愿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市侨联派驻该村第一书记要多深入了解群众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今年,经市侨联领导积极争取市慈善总会善款2万元,用于专项帮扶该村困难群众。同时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拨付2万元用于互助养老、孝德基金等扶贫事业。
    此次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体现了市侨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