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日照市侨联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发布时间:2018-2-9 15:42:23      点击: 6245

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到东港区走访慰问

市侨联主席张宗焕到岚山区走访侨界困难群众

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到山海天旅游渡假区看望贫困户

    为将“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落到实处,2月2日,日照市侨联启动“新春大走访、温暖进侨家”活动,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的温暖关怀,确保侨界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东港区走访期间,市侨联党组书记徐厚乾分别看望了部分困难归侨侨眷。每到一户,徐厚乾都与他们促膝而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侨务政策,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子女的工作、学习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棉被、棉衣等物资。他再三叮嘱区县侨联负责同志要更多关注关爱侨界困难群众,认真研究制定帮扶措施,真心实意帮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要让一户侨界困难群众在奔康致富路上掉队。他要求区县侨联要依托基层党群服务阵地,积极开展“侨胞之家”实体服务阵地建设,进一步延伸侨联工作手臂。
    在岚山区走访时,市侨联主席张宗焕看望了部分侨界困难群众。他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收入来源和身体状况,了解掌握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基层侨联负责人要加大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帮扶力度,因人施策、精准扶贫,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难关。他反复强调,侨联组织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家,要把这个“家”打造成服务侨胞、凝聚侨胞、团结侨胞的温馨之家,让海内外侨胞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市侨联副主席李儒君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走访慰问时,与困难归侨侨眷面对面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他认真了解老归侨困难补助金的发放情况,希望老人们保重身体、保持快乐心态,能够安享晚年。他说,侨联组织就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有什么困难问题可以随时向当地党委政府和侨联组织反映,令受访的归侨侨眷非常感动。走访期间,他还虚心征求基层侨联、侨界群众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Copyright (c) 日照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北京路198号  邮编:276826

联系电话:0633-8781445  邮箱:rizhao_ql@tom.com 鲁ICP备14019708号-1